上海鹏爱医疗美容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上海鹏爱医疗美容

  上海鹏爱医疗美容,隶属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由整形美容专家周鹏武教授创建并领衔,汇聚国内强大的整形美容专家博士团队和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医疗精英团队,是一所集专业医学美容服务、科技研发、学术交流为一体的现代化整形美容机构!

  上海鹏爱医疗美容坐落上海市黄浦区汉口路691号(来福士广场旁),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拥有标准手术室、美容咨询设计室、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治疗室、麻醉科、检验科、放射科等专业科室。秉承“为顾客身心美丽健康竭尽全力”的立院之本,将提供安全、满意的服务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首要目标,并在业界率先公开倡导并执行“安全塑美”理念,推行18项整形美容术前、术中、术后安全体系,引进和融合了世界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与设备,并与国内外诸多专业医学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以同步闻名的技术水平、雄厚的美学和形象管理实力,以及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整形美容专利技术,受到业界的关注,确立了鹏爱在中国医疗美容领域的行业地位,成为爱美人士心中具有规模和影响力的“美丽梦工场”。依托领跑行业的技术实力,以及倡导人性化、专业医师全程跟踪的优质医疗服务,上海鹏爱医疗美容,正向美丽很高等迈出坚实的步伐,成为中国时尚整形美容行业的中坚力量!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上海鹏爱医疗美容-整形专家 更多>>

方跃明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半坐卧注射 全局观强 细致入微

上海鹏爱医疗美容综合信息

性质: 民营

医保:

地址: 黄浦区汉口路691号(近来福士广场)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